三个U-UUU

【娱乐圈AU】迪亚波罗:相似不相同,拒绝“屑”从本人做起


娱乐圈AU
演员不等于角色
迪亚波罗为艺名
迪亚波罗已婚,由于长时间缺席特里休成长导致关系僵硬
剧中老板与多比欧都由迪亚波罗饰演

记者J: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影帝迪亚波罗先生,请迪亚波罗先生和大家打个招呼吧!

迪亚波罗D:大家好(笑)

J:众所周知,我们的影帝先生参演的JOJO系列第五季马上就要完结了。请问迪亚波罗先生对JOJO系列第五季有什么看法呢?

D:不论是剧组还是演员都很棒的。不过在一些地方还是可以改进的。比如在部分角色和演员性格之间太过接近了。导致没有太大的挑战,几乎本色出演。

J:说起角色,在第五部中的老板大人被粉丝认为迪亚波罗先生本人呢~一样的的怕被人发现呢~

D:(笑)

J:因为迪亚波罗先生在生活中也非常讨厌别人发现,外出什么的一直都藏的很严呢

D:因为真的很讨厌被别人发现啊!真的真的是太讨厌了啊!

J:好的好的👌请您先平静一下。我们都很理解您。不过剧中老板大人以多比欧来与外界沟通的,迪亚波罗先生对于一人分饰两角有什么感想吗?

D:麻烦吧,出了麻烦没有别的感觉了呢。因为每一次扮演多比欧都要重新化妆。尤其是因为剧中多比欧的配色还要带头套。而且因为角色身高问题还要依赖于特效,有的时候一个场景要拍好几遍。不过可爱的多比欧也算是不错的安慰了。

J:迪亚波罗先生也觉得多比欧很可爱吗?

D:是啊。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多比欧和老板都是屑,但是多比欧更像是我们心中都有的那个死小孩啊。为了认可,为了爱,拼命的努力着。另一种意义上老板就是他的全部,他就是为了老板而活。他是纯粹的。话说回来,老板最后也没有再给多比欧打过电话了呢。老板果然是屑中之屑呢。

J:迪亚波罗先生也很讨厌老板呢。

D:是啊。特别是我也有过相似的经历或者说生活中遇到了相似的问题,所以就更加讨厌他了。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老板的。

J:同样的问题?比如突然出现的女儿吗?

D:不一样的。对于你们是突然出现,对于我是一直知道她存在的。

J:是呢,迪亚波罗先生突然被爆出来有女儿让粉丝们吓了一跳呢。不过网传这次携女儿出演是为了给女儿日后铺路是真的吗?

D:不是的。只是因为孩子母亲有急事,这样子带孩子比较方便而已。

J:真的吗?应该说真不愧是迪亚波罗先生吗?

D: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吗?

J:没有(´-ω-`)

      那迪亚波罗先生还会继续出演JOJO系列第六部吗?

D:看档期吧,毕竟现在连第六部的影都没有呢。

J:好的ヾ ^_^♪感谢迪亚波罗先生接受本次采访,也预祝JOJO-GW完美收官~

评论(1)

热度(40)